Q: 空氣流通閥是否為過濾用途?
整個口罩表面皆為過濾材質,表面的空氣流通閥是為了降低濕氣產生, 如果在配戴眼鏡時、
居住在溫暖的氣候或是騎乘自行車時配戴口罩,我們建議您 選購有空氣流通閥的款式。


Q:
是否能為自己公司客製化口罩款式?
數量達到 200 以上,我們能夠客製化加上您的專屬設計,能夠保有我們出色的防護
功能同時達到您的需求。

宣傳 : 您的專屬樣式將能夠在平日使用中達到宣傳效果。
員工價值
: 您的專屬樣式能夠顯示出對於員工長期健康照顧的考量 視客製化設計樣式約需六週的交貨期,如果您能提供自己的設計將會加快生產過程, 同時也不會額外增加收費。

如您想了解得更詳細,請跟我們聯繫


Q:
關於退貨詳細辦法
由於口罩為衛生用品,Cambridge Mask 為無菌且經過密封產品,經過開封配戴後,
恕無法退換。

如是全新未經開封使用後,我們提供 7 天自購買日起全額退費。

Q: 是否能過濾 PM2.5 懸浮粒子?
是的,Cambridge Mask 能夠抵擋 99%空氣中懸浮粒子,我們使用的過濾器能夠 達到 PM0.3 微米,如果這不夠,他同時還能消滅 99.77%細菌及 99.66 病毒。

Q:產品壽命?

Pollution Level

Air Quality Conditions (AQI)

Description

Replace After

Good

Below 50

Clear visibility to horizon

Mask Not needed

Moderate/Unhealthy for Sensitive Groups

51-150

Cannot see pollution with the naked eye, slight haze on horizon

340 hours

Unhealthy/Very Unhealthy

151-300

Haze at 2-3 km visibility

220 hours

Hazardous

301-500

Clouds of pollution, visibility around 1km.

180 hours

Beyond Index

Over 500

Visibility below 600 meters. Fog-like clouds of pollution clearly visible even in bright sunlight.

90 hours

Cambridge Mask 非一次性使用產品,意味著使用時數能達到數百小時,產品 壽命取決於配戴環境中接觸的汙染源。

請參照下方產品壽命使用表
:
一般環境使用下能夠有 3-6 個月方需更換。 請注意口罩是可清洗的材質,但只能夠洗淨表面髒汙,無法清洗到過濾器中的汙 染殘留,所以口罩還是需要定時更換以達到良好的防護效果。


Q:
清洗指南

由於口罩持續使用達到 200 小時,能夠以肥皂手洗做基礎清潔。 但這並不會洗淨過濾到的汙染源或降低防護性能,口罩軍事等級過濾材料的使用, 能夠增添它的防水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