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口罩公司由劍橋大學畢業生
Christoper Dobbing創辦


完成學業後,Christopher前往中國,擔任教育顧問一職,並學習普通話。令人難過的是,和他一起工作的許多有志青年早早患上了嚴重的呼吸系統疾病。當他在面試暑假項目的學生時問,“你認為未來10年,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什麼?”幾乎大家普遍認為是“空氣污染”。

不久,有個問題浮現出來。那就是不論學生、家長、老師還是越來越多人都開始找尋一種應對空氣污染的解決辦法。Christopher研究了一系列學術論文、健康研究、新渠道和歷史污染數據後,開始意識到這個問題已經以每年全球幾百萬人的速度奪取人們的生命。克里斯多夫的這顆好奇心漸漸轉變成一種痴迷,開始著迷於尋找更優質的空氣品質。

image031
image029
image027

在與一組調查者研究後,Christopher開始設計、開發並製造自己的抗污染面罩。今天,公司總部和工廠都毗鄰劍橋,很容易便能獲取到學者和研究人員的幫助,改進口罩的設計及其性能。所有劍橋口罩均為英國製造,質量上乘,遠超國際標準。

自此Christopher常往奔波於歐亞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