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世界頂尖的紡織品過濾製造商合作,
只為給全球市場帶來最頂尖英國設計和質量的過濾口罩。

 

劍橋口罩中使用的過濾面料來源於英國國防部研發科技圖1 ,該材質旨在用於針對化學,生物及核武器的防護(圖2)

 

image033
(圖一)
image034
(圖二)

 

軍用毒劑是人類所知毒性最強並嚴重危及生命的物質,並且如果沒有防護的話,該物質極易衝破人體天然的免疫系統。(圖3)由於擁有這種獨特的結構,因此這類面料設計符合范德華力作用。這種力給予了面料能夠吸收進入到孔隙當中陰陽離子等微粒的獨特潛力。(圖4)

 

Video-3
(圖三)
Video-4
(圖四)

 

這塊布料包含了一組活性纖維,直徑約有2000奈米。該布料中每處纖維里的孔隙相交於其他面料更加細微更強效。換句話說,細菌和病毒碰觸到表面後就失去了活力(圖5)。那麼大量的纖維被紡成紗,編成布高密度集中范德華力,也集中了強大的靜電。因此,這種力不僅能夠迅速吸收進入面料孔隙中的內毒素微粒,而且還能吸引並鎖住較大的細菌顆粒。這種面料會鎖死細菌並析出其內部凝膠狀細胞質從而殺死細菌避免感染(圖6)。

 

image035
(圖5)
image036
(圖6)

 

所示為顯微鏡下,面料鎖住細菌的影像。附加物質將過濾面料的作用提高到能夠殺死病毒的效果。 (圖7)

 

Video-7
(圖7)

 

由此得知劍橋口罩不僅具備過濾空氣污染的效能,甚至對病毒等顆粒都具備潛在的殺傷力。

 

過濾科技源自與以下這種面具:
image037
之後我們製作出這樣的口罩:
image039
因此您和您的家人能夠享受到如此的安全保護:
image040
而不是這樣……
image042

 

美國Nelson實驗室針對N99級別口罩測試

 

N99-Test-Nelson-Labs-1
N99-Test-Nelson-Labs-2

病毒過濾效果報告
檢驗報告3
病毒過濾效果報告檢驗報告-1

Inhelation and Exhelation Resitance Report
檢驗報告2-1